第一章

  我,生於80年代初,那時父親是政府的領導,也是第一批下海的人,憑藉豐厚的人脈和精明的頭腦,在商界大獲成功,成了一方富豪。而我一直過著衣食無憂的日子,家人寵著,老爸的屬下們供著,所以性格上非常霸氣,腦子聰明,但不好學,基本上屬於班級的中上等。

  到了16歲,身體開始發育,對性開始充滿了好奇。那時開始和一幫子狐朋狗友出去花天酒地,出入高檔場所,我的處男之身就被模特們給奪取了,後悔不已啊,隨著玩的次數的增多,逐漸對這些高檔的陪酒小姐失去了興趣,感覺他們隻是徒有其表,慢慢的,開始對素質高的良家們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不知道是對少女玩的太多,心裡產生變態還是內心深處的戀母情節,我逐漸把目標投向了少婦,在馬路上,看到她們散發出那股成熟的氣息,再看看那渾圓的大屁股,內心就激動不已。

  初二第一節課上政治課,政治老師上來,165的身高,盤著秀髮,帶著眼鏡,從相貌上來看,就是一個一般的少婦,很樸素。

  「我叫我姓趙,叫趙淑珍,以後就是大家的政治老師了希望大家好好學習,在以後的日子裡大家好好相處!」其他的課堂都是一幫糟老頭子老師,難免出現一個女老師,雖然看著差點,好歹是個女的,「草,什麼破學校,連個漂亮的老師都沒有!」苦逼了我們這幫正在發育的孩子啊。

  每天百無聊賴的上著課,這天,又是政治課,鈴聲響起,隨著一陣優雅的高跟鞋的聲音,趙老師如約出現在課堂,開始講述那無聊的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我坐在第一排,秋天依舊很熱,我昏昏欲睡。無聊中,我打量起眼前的這位成熟的女教師的衣著,頓時來了精神。

  雖然很樸實,但是仔細看看還是別有一番風味,緊身的紅色毛衣,包裹著那對豐滿的乳房,仔細看看,感覺一隻手還包不過來,那時特別流行健美褲,就是緊身的彈力褲,下麵勾在腳底下。

  趙老師此時就穿著一條黑色的健美褲,緊緊的裹在那條修長的大腿上,由於很近,在其襠部的位置,來勾勒出一條小溝,轉身在黑板寫字的時候,從後麵看到那渾圓的大屁股被緊身褲給完美的勾畫出來。

  屁股中間的那條縫是那麼的明顯,看的我是心跳加速,睡意全無。由於我是坐第一排,看的特別的清楚,仔細再一看,裡麵若隱若現的粉色的內褲,我彷彿看到新大陸一樣興奮,黑色的高跟鞋把大腿挺得更直,顯得腿更加的高挑。我的雞巴無恥的硬了。

  再看看臉蛋,發現趙老師還真是個尤物。

  瓜子臉,黑框的眼睛顯得端莊肅穆,竟然還是個櫻桃小嘴,看她在那裡賣力的講著課,小嘴一動一動,我竟然想到了把雞巴插入她的小嘴裡抽插著。我就這樣入神的看,從嘴到胸,從胸到腰到臀到那個清晰可見的小溝……一節課上完,我竟然要射了,放學後我往外走,「強哥,等等我!」我回頭一看是我的小跟班狗子,這個人是我的同班同學,發育比較早,180的個頭,五大三粗,由於家庭條件差,跟著我混後,就對我死心塌地。

  當起了我的好哥們,每當我看人不順眼,他都第一時間沖上去走人家替我出氣,當然,我會請她海吃海喝,嫖娼作為回報。「咋啦,有心事啊強哥?」

  狗子不愧為我的心腹啊,一眼就看出我的問題。

  「沒有,就是看好一個女人!」對他,我沒什麼隱瞞。「誰啊,還有我強哥泡不上的?」狗子嘻嘻哈哈的跟在我後麵。

  「狗子,這次我口味有點變,難度有點大,是我們的政治老師!」

  「啊……趙淑珍啊……這個老娘們你怎麼都能看上,都35,6啦!」

  我回過頭看著他,奇怪的問。「你咋知道她35。6了?」

  「啊,是這樣,我和她是一個村的,她就住在村東頭,我以前就認識她,她嫁給一個賭鬼老頭,叫趙軍,我們都是趙家村的,我和他還挺熟,我不叫趙狗剩嘛!」

  我一聽仰天長笑,哈哈,老天你幫我啊!

  「走,狗子,我們去洗夜總會找個妹去,哥和你好好嘮嘮!」

  「好嘞哥!」

  說完我們走向了我的桑塔納,狗子很自覺的給我打開車門(那時算很NB的車了,其他人都是騎自行車,老爸怕我不安全,15歲就教會我開車,給我配了一輛桑塔納,20多萬,要知道那時老師的工資才1000塊不到)

  一個邪惡的計劃開始在我腦海裡呈現。
                第二章

  我準備通過狗子的關係,打開趙老師的老頭這個關口,他不是喜歡賭錢嗎?我有的是錢,讓他上套,然後,再得到趙老師,嘿嘿,我真是個天才。前天晚上和狗子嗨大了,第二天上課頭疼的我啊,一直昏睡了兩節課,第三節又是我的女神的政治課,趙老師還是穿著昨天的那身衣服,我依然一遍遍的意淫著她,突然我聽到了她叫我的名字。「方強!」

  我茫然不知所措,「你站起來,說說我剛才說什麼了……」

  「……」我支支吾吾,她講的我一句都沒聽進去,「上課不好好聽課,眼睛走神,算什麼學生!下節課你們自習課到我辦公室來一趟!」

  我靠!我還沒姦淫你,你倒先找我了,我滿不在乎的坐下來下課後,我走到辦公室門口,穩了穩情緒剛要敲門,就聽見裡麵有打電話的聲音,是趙老師!我趴到門上偷聽……

  「又不回家,你就不用回家了,就知道打牌賭錢,用什麼養活這個家!」看來是和她老頭通話中,過了一會我聽見嘭的一聲扣電話的聲音。我穩了穩情緒敲了敲門。

  「進來!」是趙老師的聲音。

  「老師,我來了……」

  辦公室隻有趙老師一個人,看來其他老師都去上課去了此時趙老師正在坐著喝茶水,看見我來了,把水杯放下,抬起頭來看著我。我低頭又看到那豐滿的胸部……真大啊。

  「方強啊,雖然我們接觸不長,但我注意到你,你最近上課一直沒有注意聽講,是什麼原因?我講的很差嗎?」一上來,趙老師就咄咄逼人。

  「不是的,老師,我很喜歡聽你講課,隻是昨晚沒休息好,所以……」

  「是學習太晚還是玩的太晚?上學就是你的本職工作知道嗎?你這樣,怎麼對得起你的父母,對得起老師的付出!」

  說的我是臉青一塊紫一塊的……

  我抬起頭,迎著她的目光過去,媽的,我怕你啊。「我喜歡老師,所以上課就走神了……」我直接說出實話,怕什麼她顯然愣住了,沒想到一個未成年的小孩子能說出這樣的話。

  「我想追求你!」我乾脆來個一不做二不休空氣凝住了,她把臉望向窗外,嘆了口氣說:「老師不怪你說出這樣的話,你年紀還小,老師就當沒聽見,回去好好上課,調整好自己,不然我會找你家長談談。」

  聽口氣她明顯的有些慌亂,拿出家長來壓我。

  「老師,我知道你過的不幸福,我有能力養你!我會對你好的,我一定要追求到你,我不是小孩子了!」我依然不依不饒。「

  住口!」此時的趙老師有些激動:「小孩子不好好學習就知道情啊愛啊,你出去吧!」

  「再見老師!」我低頭一鞠躬,目的是為了近距離看看那修長的大腿……

  放學後,我在學校門口的花壇等著狗子,老遠看到他跑了過來。

  「強哥,今晚我約了趙軍在我家賭博,三人鬥地主!」

  狗子爹娘都出去打工,自己住。

  「做的好,我這有錢,再去買點酒菜,今晚灌倒他!」

  說完我掏出三百塊遞給狗子,狗子一看這百元大鈔眼睛都綠了,他哪見過這麼多錢,估計他爸媽一個月也就能賺這麼多。

  「剩下的當成你的賭資和零花,按我安排的做好!」

  「好的強哥,放心吧,交給我了!」狗子樂顛顛的去給我開門去了。

  晚上,狗子家,我見到了趙軍,165的個頭,瘦瘦巴巴的,賊眉鼠眼,一看就是不幹正事整天喝酒的人。40多歲的人就像50歲得老頭。我草,這樣的癩蛤蟆怎麼泡到我的女神的,呸,我憤憤不平!

  很快自我介紹後就開始了,邊喝酒邊打牌,這趙軍一看就是酒彪子,看到我買的上好的杏花村酒,一個勁的喝,我和狗子整天夜總會早就練出不醉的本領,開始我和狗子故意讓他贏幾局,他樂開花了,我們倆輪流敬他酒。

  「哎呀,趙哥不但牌技聊得,酒量也是海量啊!來,弟弟敬你一杯!」我拿起杯子來和他一飲而下,不到兩個小時,趙軍已經喝下一斤白酒,贏了我們100多塊,樂的是紅光滿麵,話也開始多了。

  「老弟啊,這就真是好啊,我很久沒喝到這麼好的酒了。」

  「哥,今天就到這裡吧,這裡還有一瓶沒開送您了,以後常來往,常玩。」
我豪氣的說趙俊一聽還有好久要送他,樂顛顛的說。

  「好,兄弟,老哥再敬你一杯!」

  就這樣,我們每人喝了一斤多,趙軍已經醉了,我讓狗子把他攙扶回家,我在後麵遠遠的跟著,聽見他在前麵還和狗子一個勁的吹。

  「我沒事啊兄弟,你朋友的確夠意思,以後常玩。」

  走到村東頭,狗子把他送回家,我確認他進家門後走了過去。

  「強哥,怎麼不今晚直接進去辦了那娘們!他喝成這個鳥樣了。」

  「不,放長線,釣大魚!」然後我就趴在他家窗外聽。

  「又喝成這個樣子,這日子還能不能過了!」是趙老師的聲音。

  「滾你媽的,老子沒喝多,還贏錢了呢!」趙軍喊道。

  「我一個月的工資還不夠你輸的,看你那出息樣!」

  我和狗子說,「走吧,以後繼續約他,我們還輸。」

  「咋一直輸給他錢啊。」狗子不理解。

  「聽我的吧,哈哈,不出一個禮拜,我就會幹了她!」

  「強哥得手後也給兄弟玩玩吧,我還沒玩過女教師呢!」狗子淫笑道。

  「行!咱兄弟倆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第三章

  昨晚回家馬上給朋友打電話。

  明天正好週六讓他去城裡給我買個小型攝像頭,現在的我對女教師的私生活
也充滿了好奇。

  我躺在床上,想像著那個豐滿的臀部,深深的小溝,筆直的大腿,甜甜的睡
去。

  今天是週六,睡到11點朋友來電話,說搞定了,讓我下樓取貨,給我買了
當時最先進的微型小攝像頭,安裝簡單,鋰電池,固定在一個角落,熄燈自動關
閉,開動自動開始,直接發送信號到我的電腦上,我滿意的笑了。

  正好今天是老師去市裡開會學習的日子,所有的老師今天去明天回,給了我
充分的時間去安裝,老天真是幫我啊,馬上驅車去狗子家,狗子還在家睡覺,被
我一腳從被窩裡踹出來,「媽的,誰啊!」狗子剛要發火,一看是我,馬上蔫了
下去,「剛哥,我正做美夢呢,啥事啊?」

  「都他媽12點了,還睡,幫我約那個趙軍,我們去他家玩玩。」

  「好咧,這就去!」狗子對我的話從來不反駁。

  經過商店,我又買了兩瓶好酒,一隻燒雞當做午餐。

  我和他晃悠悠的走到趙軍家門口,望著這個我女神的房子,我的心竟然還砰
砰的亂跳。

  趙軍在家,也是剛醒,開門一看是我倆熱情的讓我倆進門看到我手中的酒,
眼睛都綠了:「不怕兄弟們笑話啊,家裡有點亂。」

  「沒事趙哥,正好沒事,今天來你家喝點酒。」我笑著說。

  「好好,裡麵請。」

  進了大門是個小院,院裡收拾的還算乾淨,有一條晾衣繩,上麵飄著幾件待
風乾的衣服,我仔細一看,在一群上衣中,有一條白色的小內褲,一看規格就是
趙老師的。是棉質的布料,款式不新潮,我呆呆的看著,雖然不性感,但在我嚴
重能看到趙老師的內褲,也是莫大的一種刺激啊。

  也就三米的樣子,就進了正屋,推開門是一個小客廳,桌椅羅顯老舊,但是
打掃的很整潔,右麵是一個門,老趙介紹說是臥室,左邊是書房,很簡單的三件
房子。

  「來來,兄弟們坐,我去泡茶。」

  「不用啦老哥,一會就喝酒了,不帶我們參觀下啊?」

  「這破屋,呵呵,讓你見笑了,這邊是臥室……」老趙推開右邊的門我進去
一看,五六平方的樣子,一張床佔去了一半,然後一個梳妝台和一個床頭櫃,床
的對麵是個電視櫃,放著一台21英吋的老式彩電,最吸引我注意的是床頭的結
婚照,趙老師穿著白色的婚紗,老趙穿著黑色的西服,那時他們都還年輕,趙老
師微笑的樣子真是迷人,彷彿就在那裡看著我。

  「趙哥啊,嫂子真漂亮啊!」我說道。

  「漂亮什麼一般人就是,在前村中學當老師。」老趙撓撓頭說。

  「那趙哥絕對幸福了,嫂子太有氣質了。」

  「一般吧,來,我們喝酒。」

  回到客廳,老趙拿出點花生米,一捆蔥和甜麵醬,我放下燒雞,就開始喝了
起來。酒過半巡,我想起來由重要的事情要做,心想這三個攝像頭放哪裡好呢?

  「趙哥,廁所在哪?我想去廁所。」廁所絕對是個好的選擇。

  「啊,在院子裡那個角上。」

  我出了門,看見院子裡有個小屋,就是這裡了。進去後是老式的蹲式茅廁,
是用磚頭堆砌的,我蹲在那裡,想放在哪個角度能看到這裡呢?看到腳底下牆角
有個磚縫,我拿出小攝像頭,塞了進去,正好。嘿嘿,有好看的了。往回走的時
候又經過晾衣繩,我往門裡瞧了瞧,那兩個正喝的嗨呢。

  我拿起小內褲,仔細的打量起來,應該穿過好幾次了,中間的襠部位置有點
發黃,我把鼻子湊上去,想著這就是貼著我女神桃花洞最近的地方,使勁的嗅著,
一股洗衣粉的清香味傳了出來。酒精的作用開始發揮,我的雞巴禁不住硬了……

  「兄弟,還沒好呢,是不是吐啦,哈哈……」裡屋傳來老趙的聲音讓我回到
現實中,趕緊把內褲放回去走了進去。

  「沒吐沒吐,就是在門外透透氣,真是有點喝多了。」我裝出一幅不行了的
樣子。

  「來來來,哥,咱倆喝。」狗子抓緊又舉起了酒杯。

  「哈哈,強子酒量不行……咱倆喝。」老趙跟著喝了起來。

  「趙哥,說說你和嫂子的事唄,怎麼娶到這麼個好老婆的?」我想多瞭解點
他們的事。

  「唉,我跟你嫂子啊早就認識,是一個村的嘛。沒人一介紹,就成了,就這
麼簡單!」趙哥紅著臉說:「以前我跑運輸的,能掙點錢,就是好喝兩口,那年
啊,喝了點好酒開車出了點事,蹭了個人賠了不少錢,駕照也吊銷了,現在就一
直閒著,又喜歡賭點錢,這不,三天兩頭吵架!」

  「那孩子呢?」我問。

  「在她姥姥家帶著,4歲了,你嫂子上班忙,沒時間,我哪會帶啊。」

  這個沒責任心的男人。

  「現在和你嫂子吵架吵的我都不願意回來,再說,你嫂子哪能比的上外麵的
妞啊。」

  「哈哈,嫂子還是不錯的嘛,趙哥,你不介意,我進去躺會。」然後拿出5
0塊,「狗子,就不夠再去買兩瓶,在趙哥家我們喝個痛快!」

  「兄弟別破費啊。」說著趙哥接過錢,「我去買……」

  這個愛賺便宜的東西,肯定買完酒剩下的錢自己就留著了。

  「我也有點多了,那就麻煩趙哥了……」狗子說。

  「不麻煩,不麻煩……」說完老趙就出去了。

  「狗子你幫我盯著門口點,我按上點好東西!」

  「行!」

  狗子說完就進院子裡站著。

  我進了臥室,環繞了一圈發現電視機正對著床頭,電視機的上麵有盤老式的
圓圈天線,我把攝像頭放上去正好,還以為是個天線的接頭呢。轉頭出來去了書
房,書房是個大書架,一個桌子,一張單人床,這個桌子肯定是老師批改作業備
案的地方,那就放在桌子的下麵吧正對著椅子,如果趙老師穿裙子,那風光就美
了。

  放完攝像頭後我朝狗子喊了聲,狗子就回來了。

  「強哥,幹什麼了?」狗子好奇的問。

  「沒事,放了點高科技,以後就有美景看了。」我神秘的說道。「我先去躺
會,你使勁和他喝。」我知道狗子的酒量,五大三粗,三斤白酒沒事。

  進了臥室,我小心翼翼的打開床頭櫃,哇,全是趙老師的內衣,絲襪。我的
眼睛都直了。我小心翼翼的看著,突然發現疊的整整齊齊的衣服下麵有一小團,
我拿出來打開,原來是條穿過的黑色蕾絲的透明內褲。

  這條的款式非常性感,透明的材質,從前麵就能看到毛,後麵窄窄的,好似
現在的丁字褲,但沒現在這麼誇張。估計趙老師穿上也和丁字褲一樣,欠在她的
屁股溝裡,中間的是棉質布料,還有一絲絲發黃,最大的驚喜竟然還有一條陰毛……

  「我回來了!」

  突然聽到老趙進門喊的聲音,我趕緊拿著內褲躺在床上裝睡。

  「哥啊,強哥睡了,酒量不行。」門開的聲音,然後又關上了。

  「真睡了,今天他酒量真不行,來,咱倆喝。」

  聽他們喝了起來,我拿出小內褲,一頭紮進那襠部貪婪的聞了起來。啊,怎
麼形容,有點騷,有點香,靠近後麵屁眼的位置還有點臭,我的雞巴毫不猶豫的
就硬了,我拚命的嗅著,彷彿就像貼在趙老師的陰部上,舔著。

  趙老師按住我的頭,呻吟著,我把舌頭探進那桃花洞裡攪著,啊……啊……
啊……用力……深點……我要來了,好舒服,趙老師嬌喘著,來了來了啊……突
然我的褲襠一熱,我猛地醒了,媽的,夢遺了……

  抬頭看看我的女神正對著我笑,趙老師,我一定要把你騎在我的襠下!

  此時在外麵的他倆已經喝得差不多了,趙哥已經語無倫次,我把趙老師的內
褲放到原處,對狗子說,「喝得差不多了吧?天黑了,我們也回去吧。」

  「好,今天真喝多了,趙哥酒量太大了!」狗子附和道。

  「我們走了啊哥,改天再找你喝。」

  「好好,我就不送了啊……我也要去睡了……今天太開心了……」

  出了門,狗子問我,「哥啊,你弄得什麼啊,這麼神秘?」

  「我在她家裝了攝像裝置,這樣就能看到她家的事情了,運氣好還能看到春
光,哈哈!」

  「這麼神奇啊!」

  狗子還不知道電腦這些高科技,「看到了讓我也開開眼唄!」

  「放心吧,我們好兄弟嘛!」

  開車回到家,我馬上進到我的房間,關上門,打開電腦,開始調試程序。

  沒過一會,電腦的屏幕上開始出現了三個小屏幕,一個廁所,一個書房的桌
子下正對著椅子,一個臥室。老趙在床上呼呼大睡,哈哈,成功了,就等女神的
出現了。

  等待的時間是緩慢的,週日我邊玩著遊戲,邊等待著。中午的時候我看見老
趙起床了,上了趟廁所,吃了點東西,抽了根煙,然後躺床上,鬼鬼祟祟的從床
下麵拿出一本書,把褲衩退到屁股下,露出了他的雞巴,我頓時來了精神,拉近
鏡頭仔細一看,我擦,這麼小,也就能有四公分長的小雞巴。

  「就這點,怎麼滿足我的女神,草,好比讓狗草了!」我憤憤的想著。

  隻見他一邊看書一邊擼著雞巴。

  「肯定在那裡看黃色小說,這個沒出息的東西!」

  不到5分鐘的時間就見他射了……然後一臉滿足的拿衛生紙擦了擦,把書又
小心翼翼的放回了原處,然後又呼呼睡了過去,「這個沒出息的玩意,放著這麼
好的女人不草,自己手淫。」我一想又樂了,豈不我的女神很久沒有得到滿足了……

  四點的時候,我看到屏幕上臥室裡出現了讓我心動的一幕。

  我的女神出現了……我擦,隻見趙老師穿著一身給色的職業套裝,頭髮挽成
髮髻,還是帶著那個黑框的眼鏡,下身穿著肉色的絲襪,黑色的高跟鞋。一個標
準的氣質成熟教師啊……

  她回來把包放下,就見在那裡一直嘮叨,我的眼鏡一直盯著她不曾離開,隻
見她彎腰撿垃圾,正好屁股對著我的電視攝像頭,渾圓的大屁股,正好充滿了我
的視線,隱約看到屁股上的一圈內褲的痕跡,毫不羞恥的把屁股的形狀佔樓出來,
我忍不住的去撫摸屏幕上的那大屁股,這時老師站起來,然後走了出去。

  過了一會,我廁所的屏幕出現了老師的影子。

  啊……我忍不住的掏出了雞巴擼了起來,太香豔了!

  隻見趙老師穿著高跟鞋慢慢的走到坑上,然後轉過身來,把那套裝的裙襬慢
慢的拉了上去,小腿,膝蓋,大腿……露出了那紅色的棉質內褲。老師穿的是齊
大腿根的絲襪,肉色的大腿配合上那紅色的三角褲衩,格外的鮮豔性感!隻見趙
老師屁股微微的後翹一下,然後兩手開始退那紅色的遮羞布,慢慢的,慢慢的,
我看到了一束黑色的羞恥毛,那麼顯眼。

  我拉進了鏡頭,手有點發抖的擼著,退下來了,退下來了,我看到了黑黑的
森林中,一個粉色的肉饅頭,中間還有一條縫隙,我的手一直狂拍著照片留檔,
眼睛更是目不轉睛的看著這香豔的一幕。

  趙老師蹲下後,一會,一股清澈的小溪從那小肉縫中衝出!我真想用嘴去堵
住那小溪,喝掉那清澈的泉水啊……這泡尿尿了足有1分多鐘,然後看到趙老師
拿起紙巾輕輕的擦著,把那肉縫的周邊的尿液一點點的擦拭乾淨。站起來,輕輕
的拉上那紅色的羞恥布,落下套裙,走了出去……                                         

第四章

  等老師進了屋裡,就直接坐到書房裡,坐下來備課。真是個辛勤的園丁啊。
這時我透過攝像頭看到老師穿著肉色絲襪的大腿在我眼前,那麼光滑細嫩,近在
咫尺,像玉像雪,晶瑩剔透,卻摸不到,我的心裡彷彿有無數的小螞蟻在爬。開
始趙老師的腿用傳統的斜坐式,兩腿並在一起,斜著坐,就是典型的知識女人的
氣質。

  我點上煙,慢慢的欣賞著這美景,大約二十分鐘的樣子,老師有點累了,改
用直坐視,並且兩腿輕微的分開,我頓時來了興趣,拉進攝像頭,我看到了大腿
根處,但由於分開的角度不大,隻能看到絲襪的盡頭連在一起,那裡有點紅,有
點黑……讓人浮想聯翩。

  「太誘人了……我的女神啊!」我的手禁不住又開始擼了起來。突然我發現
另一個房間老趙醒了,起來又偷偷的把手伸到放黃書的地方,拿起書來看了起來
看,手又伸到了他的褲衩裡,不停的擼著。

  「媽的,一本破黃書有什麼好看的!傻X,隻知道自己擼!」

  我看著這個傻子就來氣。

  過來一會,他佔了起來,把書放好後徑直走了出來,然後我就看到了書房裡
趙老師站了起來,隻能看到老趙的光腿和趙老師的絲襪美腿交織在一起,好像好
老往外拉她。趙老師不願意的樣子,然後就看到趙老師那性感的雙腿被抱了起來,
走了出去。

  「怎麼回事!打起來了!老趙不會睡糊塗了吧?」我有點緊張。

  然後臥室的屏幕裡看到了老趙一手摟著趙老師的脖子,一手搬著她的雙腿抱
了進來,趙老師的手一直推著老趙的臉,嘴上一直說著什麼,看來是在輕微的反
抗。老趙徑直走到床邊,一下子把趙老師摔倒了床上。

  由於是席夢思墊的,趙老師摔倒床上後還彈了一下,趴在了床上,隻見老趙
猛地就撲了上去,從後麵翻轉過來趙老師的雙手,從床邊拿了一個繩子就趙老師
的雙手綁了起來。

  「我靠!這是要幹嘛啊!」我有點納悶。

  過了一會我的鼻血就流了出來……隻見老趙一下子把趙老師的套裙一下子掀
到了腰間,露出了那鮮紅的內褲,由於剛才一直在反抗的原因,趙老師的內褲從
後麵看竟然基本上嵌在了她那碩大的屁股縫裡,兩個渾圓的大屁股在無助的抖動
著,或者是挑逗著。

  趙老師還在反抗,雙腿亂蹬,但老趙一下坐在她的腿彎處,一手按住了她的
頭不讓她回頭,另一隻手啪的一下拍在了那豐滿白嫩的大屁股上,我分明看到那
屁股上豐滿的肉顫動了一下。老趙來回抽了四五下,趙老師那雪白的大屁股有些
微微發紅了,然後他一下子把趙老師屁股溝裡的內褲握住,這樣內褲基本上成了
一條細繩一樣,勒在了趙老師那粉紅的陰戶裡。

  把那饅頭一樣的外陰擠了出來,內褲緊緊的卡在了陰戶的內壁上,一下下的
提著,原來她在用內褲摩擦老師的陰戶啊……

  真看不出來,這小子還真喜歡玩……

  由於老師被全身製服著,所以根本動彈不了,臉部朝下,我也看不清臉的樣
子,但看著老趙嘴型,彷彿在那裡說著,「爽吧婊子,弄死你!」

  老趙來回抽動了幾分鐘,趙老師的反抗已經沒有原來的厲害,從我的角度看
屁股竟然隨著老趙提內褲的動作一下一下的配合著。老趙站起來,扒掉了自己的
褲衩,然後把趙老師翻過身來,這時我看清了趙老師的臉,此時由於反抗,頭髮
已經散了,幾縷秀髮遮擋在臉上,剛才不知是反抗還是興奮,臉上泛著紅光,更
加的性感誘人,那個櫻桃小嘴還在不住的說著,「不要……不要……」

  隻見老趙抬起趙老師的大腿,猛地扒掉了趙老師的紅褲衩,仍在了旁邊,我
仔細看了看那褲衩,竟然已經濕透了的樣子,真是個水蜜桃啊,水水好多……我
嘖嘖的感嘆著。

  此時的趙老師一雙白色的大腿裸露在外麵,腳上的黑色高跟鞋還在,兩腿中
間的黑色森林更加鮮豔,老趙站起來走到趙老師的頭部,猛地拽住趙老師的頭髮
把趙老師的頭拉起,對著自己已經勃起的五公分的雞巴朝著小嘴就插了進去。

  「幹她,使勁插她的小嘴!」

  我的手一邊擼著一邊叫著。其實老趙的雞巴真不算粗,也就有我的一半粗,
但插到趙老師的小嘴裡,還是把那小嘴充的鼓鼓的,老趙一邊拉著趙老師的頭狠
命的往自己的雞巴上按去,一邊又把屁股狠狠的撞向了小嘴,我彷彿聽見了啪啪
啪啪的聲音。插了足有四五分鐘,隻見老趙頭仰起,身體繃直,猛地拔了出來,
隻見一股白色的精液狠狠的射到了趙老師的臉上,眼睛上。

  秀髮上,掛在了趙老師的小嘴旁邊,老趙射完後又拉過來趙老師頭,把那半
硬半軟的雞巴又插進了趙老師的小嘴裡,插了十幾個回合,拔了出來,此時我竟
然看到,雞巴出來的時候,趙老師的小香舌竟然著了出來。

  舔著那不算大的鬼頭,紅色的小舌頭緊緊的吸著那已經發紅了的鬼頭,舌尖
竟然伸向了尿道的出口,頂住了雞巴的小口,一幅意猶未盡的蕩婦的樣子。

  「原來趙老師竟然還有這麼淫蕩的樣子啊!」我的手擼動的再加快。

  然後我看到老趙那雞巴已經軟了,恢復到了三釐米的狀態……

  起身穿上褲衩衣服,也不管趙老師,走出了大門。此時的趙老師躺在床上,
臉色潮紅,穿著高跟鞋的雙腳踩在床上,分開著大腿,我分明看到那大腿中間的
肉縫中,有一股清澈的小水流了出來,打濕了那片黑森林,弄得整個陰部像一片
沼澤地,躺在床上大口大口的呼吸著,胸部一下一下的喘著粗氣,透過那緊身的
毛衣,我看到了胸部凸起的亮點,頭歪向一邊,這鏡頭有多香豔要多香豔。

  「老師興奮了啊!」這是我最喜歡看到的景色。我就直勾勾的看著趙老師的
大腿和嫩紅的陰戶不斷的打著飛機……

  過來五分鐘,趙老師坐了起來,自己用手解開了繩子,腿還是分開著,隻見
她用手慢慢的摸著自己的絲襪大腿,一直向上,摸向了那片黑森林,中指慢慢的
順著肉溝伸了下去,在那裡輕輕的摸著,另一隻手向後支撐著,頭向後仰起,然
後看著那中指猛地插進來那桃源秘洞,「啊……」

  我發佛聽見了趙老師長大嘴發出了誘人的呻吟聲。就這樣,趙老師的中指在
肉洞裡進進出出,不時的還把手指移了上去,輕輕的揉揉那勃起的小豆豆,看著
張開的小嘴,我知道趙老師一定在那裡大聲的呻吟……

  過來又五分鐘,趙老師的那隻支撐手臂已經撐不住了,倒了下去,隻見那隻
手馬上移到了那兩座高傲的山峰上,使勁的抓著,揉著。一開始是一個手指,然
後插進去了兩個,隨後是三根,把那桃園小秘洞充到鼓鼓的,一股白色的漿水順
著發紅的桃色秘洞,順著手指流了出來……

  插肉洞的手移動越來越快,揉乳房的手越揉越狠,然後看到趙老師狠狠的把
毛衣掀了上去,一把扯下那黑色的蕾絲內衣,兩個大白兔一下子彈了出來。白白
嫩嫩的大乳房,一隻手絕對蓋不過,足有36D的尺寸,在白色乳房的頂端,竟
然是優點粉紅色的乳頭。

  「沒想到熟女竟然還有這樣的乳頭……真是個極品的女人啊!」

  我的手也是越擼越快,另一隻手不斷的點擊著保存照片……隻見趙老師最後
雙腿顫抖,手指不再抽插,頭仰起,嘴大大的張開,頭髮像瀑布一樣散落下來,
緊接著就看到陰戶中間一股羞恥的水液噴湧而出……打濕了大腿根部,飲水順著
屁股溝流了下來,浸濕了那可愛的小菊花,打濕了那潔白的床單。趙老師竟然無
恥的高潮了,還潮吹了,這身體到底有多敏感,有多飢渴!

  此時此刻,那分開的大腿中間,就像一片戰場,淫蕩不堪。這時的我再也受
不了了,擼動的速度不斷的增快,心裡意淫著我的女神,就像那塊泥濘的沼澤就
是我留下的傑作。

  我要開墾那塊飢渴的荒地,讓那氣質的臀部隨著我的動作搖擺,我一定要政
府你我的女神!精液也隨之噴了出來,噴到了地板上,噴到了我的電腦屏幕上,
順著屏幕流下,經過了趙老師的陰戶……

  從我的角度,就像我剛剛內設了我可敬可愛的老師,陰戶浸滿了我的精液。
「老師,讓我們一起達到高潮……我一定會狠狠的滿足你!」射完後我癱軟在座
椅上,老師也在那裡靜靜的躺著。

  足足過了五分鐘,趙老師站了起來,把啊一身代表著嚴肅的老師製服脫下,
換了一身寬鬆的睡衣,隨後就開始動手收拾,拿了一張紙巾,擦了擦那泥濘的沼
澤,站起來把床單撤下,疊好被子,紮起了秀髮,收拾了一番,就走了出去……

  「真是個極品!落在老趙這個傻逼手裡真是暴殄天物啊!我要加快行動的步
伐,早點草上我心愛老師那成熟豐滿的身體!」我下定了決心,感覺出手的日子
到了。我坐起來,拿衛生紙擦了擦滿地滿屏幕的子孫們,整理下衣服。用U盤把
剛才保存的照片拷好,就進了我的書房。

  我的書房有當時最先進的彩色打印機,老爸的一個關係公司送的,但老爸覺
得沒什麼用處就搬回了家裡,我學會了簡單的操作,把剛才保存的照片直接彩色
打印了出來,看著照片中老師那淫蕩的表情,和那饅頭裂縫一般的陰戶,我的雞
巴又禁不住硬了起來。

  我感覺時間寶貴,穿戴整齊,拿上車鑰匙,帶上一紮現金就下樓了。媽媽正
在樓下的客廳裡喝茶看電視,看我跑下樓,忙喊我,「小強,別出門了,保姆馬
上做好飯了!一會好好在家裡陪媽媽好好吃晚飯。」

  「別管我了,我不在家吃了,朋友過生日!來不及了!」我一邊往外跑一邊
喊道,其實是撒了個謊,我要去找狗子,今晚就行動!

  「這孩子!越來越不聽話,開車小心點!」

  媽媽還在後麵嘮叨。上我的轎車,現在滿腦子都是那香豔的景色,拿出我的
大哥大,給狗子通了一個傳呼機。讓他越好趙哥,在家等我,今晚有大行動!                                         

第五章

  當我到了狗子家的時候,老趙和狗子已經在那裡了,見我來了,老趙客氣的
說:「兄弟啊,今天玩什麼啊?」我看到這個剛剛虐待我女神的男人,渾身上下
一身的小人土氣。

  「哥啊,這樣吧,兄弟領你倆去夜總會玩玩,那邊剛到了幾個模特,今天我
們就先不打牌了,去邊喝酒邊玩妞,聊聊感情,怎麼樣?」我看到老趙和狗子的
眼鏡直接亮了,這樣的場合你給他們錢都不敢進啊。

  「哎呀,強哥太場麵了,我要去好好摸摸那條長腿!」狗子興奮的附和道。

  「真的啊,哥又跟你沾光了,兄弟如果有能用到哥的地方,儘管說!」老趙
也是興奮的不行了。

  「OK,那就上車!咱仨好好樂呵樂呵!」

  開車來到我們當地最出名的寶島夜總會,從外麵看金璧輝煌,燈光閃耀,一
看就是高檔的場所。我停好車,瀟灑的大步往前走著,他們小心翼翼的跟著我後
麵。

  保安馬上給我打開門:「強哥來了!」

  「嗯,找個好的包房。」

  「裡麵請!」

  隨著保安走到一個豪華大包,這包房足有五十平米大。

  柔軟的真皮大沙發,超大的壁掛大電視,絕對的氣派!

  他倆入座後,老趙過來和我說:「兄弟啊,這裡喝酒得要多少錢啊。」

  「哥啊,今天玩的開心,錢的事兄弟我包了。」

  過了一會媽媽桑進來了。

  「哎呀,強弟弟……怎麼這麼久不來了。」老媽子也是熟人了,來了後熱情
的坐我旁邊我和媽媽桑很熟悉了,況且這個場子也是我叔叔的,所以每次我來都
是貴賓。

  「媽媽呀,今天我和朋友來玩,給我們找個好的妹子啊!」

  「沒問題,沒問題,張明,你去把所有的妹子都叫來!」媽媽桑轉身對身後
的服務員說道。

  「最近生意可好啊媽媽。」

  「托您的福啊,還不錯。」

  我倆聊著天。

  沒過一會,我就看到將近三十多個美女走了進來。清一色的長發黑絲短裙高
挑女孩,齊刷刷的站成一排,都將近165-175 之間,長長的大腿黑色格外的妖嬈,
我轉頭看了下狗子和老趙,他倆都被眼前的景色驚呆了,老趙更是眼珠子都快掉
到了地上,緊張的一個勁的搓手。

  「很久沒過來了,這裡的美女更上了一個檔次啊!」我笑著和媽媽說道。

  「現在的客人啊眼光越來越刁鑽,可不是要越來越好嘛!」

  「對了,我忘了和你介紹了,這是狗子,你認識的,這位是我的貴客趙哥,
我大哥,今晚你要好好伺候好她啊!」我指著趙哥和媽媽桑介紹到。

  「啊,放心吧!凡是強哥的朋友都是貴賓,都要照顧好。」媽媽桑看了一眼
老趙,眼神中充滿著不屑,但又滿臉笑容。

  「來吧趙哥,你先挑。」

  「好好,那我就不客氣了。」老趙指著一個高挑的女孩道:「我要這個!」
這個女孩也就十八歲左右的樣子,足有一米七的個頭,短裙剛剛蓋住那豐滿的屁
股,上身穿著白色的透明襯衣,黑色的胸罩很是明顯。

  「好眼光啊,絕對的美女!」美女微笑著走了過來一下偎在了老趙懷裡,老
趙吃驚的趕緊摟住美女,生怕她跑掉一樣。

  隨後我和狗子也點了一個,媽媽桑安排好,把洋酒帶過來,客氣了下就出去
了。我們就喝了起來。

  「趙哥,今天希望你能滿意,喝的開心,玩的開心!」我們舉起杯,一飲而
盡。

  那個呸老趙喝酒的女孩我認識,我向他使了個眼神,她就明白了我的意思,
一個勁的和老趙喝酒。狗子一手摸著他點的小姐的大腿,一邊玩著篩子,更是不
亦樂乎。

  我點的小姐叫曉彤,和她和玩過好幾次了,老相識了。

  「怎麼這麼久不來看我了啊。是不是把我忘記了啊!」曉彤嬌滴道。

  「哈哈,這不上學來著嘛!學習是我的工作啊!」

  「那也要來看看我,你個沒良心的!」

  「是哥的不對,來,喝酒。」

  酒過半巡,我看了看來找那邊,隻見老趙的手就不曾離開過女孩的大腿,一
個勁的來回摸著,不時的還伸到裡麵,隻見女孩就打開了老趙的手說了句壞蛋,
老趙更是膽大,一把摟了過來,舌吻了起來,另一隻手摸向了女孩豐滿的乳房,
使勁的揉著……

  我偷偷的拍下了老趙淫亂的照片,以後能用得著,對曉彤說:「一會你去和
劉芳說下,讓她陪好了老趙,今晚包夜了,都記到我賬上。一會我還有事要先走
了。」

  「你又要走啊,又不陪人家了!」曉彤有點不高興。

  「乖乖」我捏起了她的下巴,改天有空好好補償你!

  「趙哥啊,我家裡有點事,先回去了,今晚你要是喜歡這個妞,就包夜了,
我在樓上給你們開好了房間,好好玩啊!」

  「兄弟這就走啊,再玩玩吧,這裡的妞是在太棒了!」老趙戀戀不捨的說道,
手還伸到小姐的內衣裡,捏著小姐的乳頭,弄得小姐臉紅紅的一頓嬌喘!

  「真有點事,沒事,以後我們常來。還要不要回家了啊?」

  「不回去了,回去幹啥!真是謝謝兄弟的大禮了,我真不知道如何感謝,有
用到哥的地方一定說聲!」老趙豪氣道。

  「好的!一言為定!咱們就是好兄弟,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心裡想到,
可不是有要用到你的地方嘛,把你老婆讓給我吧,嘿嘿,你在這裡好好玩小姐,
我要去玩你老婆去了!

  「狗子,別顧著自己玩,好好照顧好趙哥!」

  「放心吧哥!來,趙哥,咱倆喝一杯,為了強哥!」

  出了門,我找到了媽媽桑,要了鑰匙去了她的辦公室,把剛才的照片也打印
了出來,看到那淫亂的照片,我得意的笑了。

  媽媽桑對我說:「我說強哥,你咋變得這麼神秘了呢,弄得啥東西啊。」

  「哈哈,秘密,以後告訴你,謝謝你了媽媽!」

  我看了看時間,才八點半,外麵天色已黑,不知我的女神此時此刻在幹什麼呢。

  我開上車,直驅趙老師家。

  下了車,我整理下衣服,有點緊張,拍了拍門。

  門開了,趙老師打開門一看是我,有點吃驚:「你怎麼來了?」

  「老師,我想你了,來看看你!」我眼睛直直的看著她。

  「我要休息了,有什麼事情明天再說!」說完老師就要關門。

  我趕緊把腳別住大門,「老師,就待一會,呆一會我就走!」

  趙老師見關不上門,又見我這麼真誠,猶豫了一下,就打開了門:「也好,
進來談談對你以後也好。」說完就走了進去。

  我大喜,趕忙進了門,關上了大門,悄悄的拴好了門栓。

  趙老師走在我前麵,我從後麵看著她,此時她還穿著那條黑色的緊身彈力褲,
把整個大腿包裹的緊緊的,把那個渾圓的大屁股勾勒的非常明顯,走起路來一搖
一擺,還上下顫動著。腳上穿著拖鞋,上半身穿著一個白色的緊身T 恤衫,裡麵
白色的胸罩的勒扣非常的明顯,整個身材顯得豐盈剔透,像一個熟透的水蜜桃,
等著我去採摘。

  我看的出神,老師回過頭來看見我在那裡不動,就說到:「進來吧,家裡有
點亂。」

  「哦……」我走了進去,進到了裡屋。

  坐到客廳裡,趙老師去給我打水,我就一直直直的盯著老師,老師彎腰打水
的時候,屁股翹起,整個大屁股顯露在我眼底,大,真大啊,再穿著這緊身的彈
力褲,我分明看到了老師屁股縫中間勒出來的那陰戶的痕跡,是那麼的飽滿,那
麼的充滿誘惑力。

  酒精的作用開始揮發,我悄悄的站起來,走到了老師的後麵,老師還在彎腰
九十度接水,絲毫沒有注意到我的動作。

  我也彎下腰,把鼻子湊到了老師的屁股上,慢慢的嗅著。

  「真香啊……」然後鼻子下移一點,湊向了那屁眼和陰戶的位置,把鼻子慢
慢的靠了上去,一股騷騷的味道和臭臭的味道直衝我的腦門,那味道再攙和上老
師身上的體香,形成了一股無名的催情劑,我禁不住的伸出了舌頭,舔向了那彈
力褲勾勒出來的肉縫深處……

  「啊……!」趙老師感應到了,猛地回頭看到了我的齷齪的動作,手裡的水
杯也由於驚嚇摔倒了地上,隨手已給一記耳光!

  「你幹什麼!方強!你昏頭了!」趙老師由於過分的激動,胸口一下一下喘
著粗氣,臉蛋漲的通紅,黑色的眼鏡框下眼睛透露出憤怒,吃驚的神情。

  我摸了摸發燙的臉蛋,看著眼前的美人,一句話沒說,空氣凝注了。

  「老師,你真的太美了,我禁不住的才這樣,從看你第一眼起,我就認定你
是我的女人!」我發話了,堅定有力的說著。

  老師也沒料到我會有如此大膽的舉動,和這麼大膽的言行。

  「我是你的老師!我都結婚了,你是個孩子,你怎麼能這樣!」

  「老師也是女人!我不是孩子了,我是個男人!我知道追求我喜歡的東西!」
我還是直直的看著老師,此時的老師也有點慌亂,把頭瞥向一邊。

  「你老頭哪能配上你,賭博喝酒不幹活,你看看你過的什麼日子!老師你這
麼漂亮,理應有你的幸福生活!……」

  「閉嘴!我們很幸福!」老師很驚訝我會知道這麼多,還嘴硬的說道。

  「幸福?他根本都不關心你,你為了這個家操勞了那麼多,他幫過你什麼?」

  「……」趙老師不說話了,顯然我的話說中了她的心坎裡,看來這幾天的努
力沒有白費。她咬著那櫻桃的小嘴,眼睛呆呆的看著地麵,此時的她一定內心矛
盾極了,因為我說的全是實話,最近這幾年,她忙活工作,忙活家,僅有的工資
也被老公出去賭博霍霍了,自己也是女人,也喜歡買漂亮的衣服,也想享受過小
女人的生活,可老公連正眼都不看她一眼……

  「老師,你還年輕,此時的呢正是最有女人味的時候,為什麼你要這樣作踐
自己……」

  「住口,別說了……」

  「你看看這個……」我拿出了剛才打印出來的老趙的照片給老師遞了過去,
老師差異的接過來,頓時臉都氣綠了……

  「這個畜生!畜生啊!為什麼,為什麼這麼對我!」說完扔完了照片就跑到
臥室裡趴在床上嗚嗚的哭了起來……

  我看時機基本成熟,走到床邊,看著老師哭的那麼傷心,隨即欣賞著老師的
後背和臀部,老師的腰部基本上沒有什麼贅肉,所以就算趴在床上,腰也顯得很
纖細,大屁股高高的突出,我分明透過那薄薄的彈力褲,看到了老師那黑色的內
褲,看來下午被幹完,換了條新內褲呢,真是完美的曲線啊……

  我的手都情不自禁的摸向了那渾圓的大屁股,啊……好有彈性啊……手禁不
住的抓著一半屁股的頂端揉了一下。

  老師突然感受到了這外來的力量,猛地站了起來,此時的老師頭髮有點亂眼
睛有點紅紅,淚痕清晰的留在了老師的臉龐上,她把眼鏡推上去擦了擦眼睛,然
後整理下頭髮,帶好眼鏡,然後莊重的告訴我:「你可以走了,這是我的家事,
你是我的學生,同時我也感謝你告訴我這些,沒想到這個畜生不僅出去賭博喝酒,
還出去找小姐玩……」

  我也站了起來,一把抱住老師:「我不走老師,我要好好疼你!」

  「放開我,放開我!」老師狠命的推著我。

  老師的勁頭也很大,我鬆開了手,看著她。

  「對不起,今晚的事情就當沒發生過,你走吧,以後你還是我的學生!」看
來要使出我的殺手鐧了。

  我從懷裡掏出了老師下午手淫的淫亂的照片,遞給了老師。

  「老師,你看看吧,你讓我走,我就把這些照片到處散播,每家每戶一張!」
老師接過照片一下子怔住了,她沒想到我會有她這麼淫蕩的照片,還是下午剛剛
發生的,照片裡的她是那麼的迷人,手指狠狠的插在那小肉洞裡,一幅蕩婦的模
樣。

  「你……你哪來的這些!」

  「你老公拍的,我花了1000多買來的,」我故意撒了個謊,我可不想把攝像
頭的秘密告訴她。

  此時老師完全呆住了,渾身顫抖,眼淚又流了出來,那模樣楚楚可憐,我趁
機一把抱住了她,壓倒在床上。

  「不要,不要……」老師突然緩過來,使勁推我,但是力量明顯沒有剛才那
麼堅決……

  此時的我已經佔據了上風,一口吻住了那櫻桃小嘴。

  「嗚嗚……嗚嗚……」老師緊閉著嘴唇,喉嚨裡發出烏魯烏魯的聲音。

  我可管不了那麼多了,嘴唇使勁吸食者那小嘴,把櫻桃小嘴上下嘴唇全吸到
口中慢慢的體會著,兩隻手一隻壓一隻控製著老師的雙手,身體也完全的壓在了
老師的身上。

  「老師也有那麼淫蕩的一麵,既然你老頭滿足不了你,那就我來吧……」我
坐到老師的腰部,麵對麵的對著老師說道。

  「不行啊!!……啊……我是你老師,你不能這樣……唔……」我瞅準了老
師說話的空當,猛地一下吻到她的唇上,把舌頭一下子伸進了老師的口中。

  「唔……」老師皺緊了眉頭,頭來回擺動著,想擺脫我舌頭的入侵。

  我的舌頭在老師的口腔裡到處的舔著,不斷的探索著老師的舌頭,刮舔著老
師的牙齒。老師憋不住氣,長呼一口氣的時候,我又猛的吸住了老師的小香舌,
一下吸到我的口腔裡,不斷的吮吸著,我的口水也順著老師的舌頭流到了那小嘴
裡。

  這時手也不能閒著,一隻手從後麵一下托住了老師的頭,把她的頭再朝我的
臉靠近了一下,這樣我就可以吸的更深,更舔……老師的手推著我的胸口,力量
明顯變小,我不斷的變換著頭部的位置,兩隻舌頭更是完全的交織在一起。我看
著老師的臉龐,眼睛緊緊的閉著,臉色更加的潮紅,腮邊還掛著剛才的淚珠。

  漸漸的老師的手越來越無力的推著,我心裡竊喜,另一隻手慢慢的撫摸著老
師的後背,慢慢的轉到了前麵,摸向了那神秘的山峰。

  就這樣足足吻了有十多分鐘,右手使勁的隔著衣服揉著那豐滿的乳房。

  「生完孩子還這麼有彈性,還這麼大啊……」我彷彿抓到了寶貝一般,老師
的左手抓住我的右手,想從乳房上拿開,我哪裡能讓她得逞,更加使勁的揉搓著,
同時舌頭也更加賣力的吮吸,甚至還把趙老師的舌頭從她口腔裡給吸拽了出來。

  「唔……」老師無力的聲音從嗓子裡發出,不知是有點疼還是比較爽……嘿
嘿「就這樣,老師的放抗越來越小,最後,左手就像放在我的右手上一樣,沒有
任何的力量。

  我看時機成熟,就停止了進攻,戀戀不捨的鬆開了老師,把老師平躺在床上,
此時的老師頭髮散開,閉著眼睛,臉色完全的變紅,大口大口的喘著氣,胸部更
是隨著節奏一上一下的,兩隻手癱軟在床上。我的右手一邊輕輕的揉著乳房,一
邊欣賞著我的美人。

  趁熱要打鐵!我調整下位置,一下就把老師的T 恤衫掀了上去,同時也把那
白色的胸罩一起推了上去,兩隻大白兔一下子跳了出來「好白啊!」我禁不住贊
嘆道。

  兩個白色的大乳房挺立在那裡,雪白一樣,中間形成一個深深的山穀,在兩
座山峰的頂端,各立著一顆紫裡帶紅的葡萄,彷彿在等著我去採摘……

  老師也感覺到了自己的上衣的真空。

  「啊……」老師就想坐起來遮住那嬌羞的乳房。

  「不要啊……求你了……」我那還管那麼多,左手把老師按在了床上,右手
又要衣服往上推了推,一下子叼住了左邊山峰上的葡萄。狠命的吮吸起來……

  「啊……不要啊……不要親……」老師感受到自己的傲人的雙峰被侵佔,無
力的掙紮著。

  我用舌頭不斷的舔吸著老師的雙峰,從左邊的到右邊的,從山峰直舔山底,
從山底直達山峰的頂端,在我靈巧的舔吸下,趙老師發出了讓我興奮的聲音。

  「啊……嗯……」聲音很小,但我聽的真真實實,沒錯,是老師的呻吟聲,
老師興奮了!

  我更加賣力的吸著,右手也使勁的揉著老師左邊的大乳房,我還不時的用兩
個指頭搓撚著老師的紫葡萄,不輕不重,「啊……啊……不要……不要……」老
師的不要更像是在那裡吶吶自語……

  我側了側身體,手慢慢的下滑,順著搞高聳的乳房慢慢的摸到了平坦的小腹,
慢慢的往下摸,摸到了那光滑的彈力褲,在胯與大腿之間不斷的摩擦著……真光
滑的身體啊,和彈力褲一樣的光滑……

  此時的趙老師已經完全沒有了抵抗力,在那裡閉著眼躺著,嘴唇微微的張開,
隨著我吮吸乳頭的動作,輕輕的呻吟著。我的右手慢慢的摸向了我那最神秘的兩
腿中間,猛的一下子插進了兩腿間的縫隙裡。老師一驚,想要緊閉雙腿,但為時
已晚,我的手一驚塞進了大腿縫隙裡,形成手掌的姿勢,一下子蓋在那陰戶上麵,
透過薄薄的彈力褲和內褲,我都感受到了老師陰戶上那潮濕的熱氣……弄的我的
手都熱了……

  「不要啊……!」老師睜開眼睛,彷彿一下子緩過神來,手推著我說道:「
不行,方強,我是你的老師!不要這樣……!」老師的禁忌感讓她無法接受此時
的情景。

  我的中指慢慢的伸出來,輕輕的劃在那飽滿的陰戶上。來回刮擦了兩下……

  「啊……好癢……不要……不……」我還沒等老師說完,一口吻住了櫻桃小
嘴,舌頭探進了老師的口腔,吸住了老師的小舌頭,吮吸起來……

  「唔……」老師上下失守,頓時方寸大亂。

  我的中指開始使勁的揉著那神秘的陰戶,隔著褲子,竟然出來了老師那神秘
的肉縫隙,我大喜,順著這肉溝溝不斷的刮蹭著,越來越快……老師的呼吸極具
加速……

  「唔……唔……」一會大腿夾緊,一會又大大的分開,看來老師受不了了。
我猛地鬆開了老師的小嘴,一口含住那紅色的葡萄,此時老師由於興奮,兩粒葡
萄直直的樹立著。我狠命的吸食著,不時用牙齒刮蹭著老師那敏感的乳頭。

  沒有了嘴唇的封堵,此時趙老師完全癱軟在床上,嘴巴大大的張開,「啊…
…啊……不行……好癢……啊……」「好好享受吧,老師……」我壞壞的笑道。

  「啊……癢死我了……啊……」隻見老師頭部向後仰起,下巴朝上,一聲大
叫:「啊……我死了,我死了……」

  我的手更快了,突然我感覺手濕了,老師的兩腿緊緊的並著,一股熱水從褲
襠裡噴了出來,打濕了褲子,順著褲子淌到屁股上,打濕了一大片床單。

  我興奮的看著,老師的大腿不住的顫抖著,左手不知什麼時候自己抓住自己
的乳房狠狠的揉著……

  老師潮吹了……                                         

第六章

  此時的我也興奮了,雞巴已經把褲子頂的老高。老師已經如此淫蕩,我還等
什麼?我迅速的坐起來,把褲子一下子脫了下來,雞巴已經堅硬如鐵,我偎到老
師的頭部,此時的趙老師還在那裡閉著眼睛,顏色發紅,小嘴微張,胸口一高一
低的穿著粗氣。

  散落的長髮零星的飄落在老師的臉龐,帶著黑色鏡框眼鏡的老師還顯得有一
絲莊嚴,但更多的是淫蕩,高聳的乳房,那不知羞的乳頭高高的立著,白白纖細
的小肚下麵是黑色的彈力褲,但是襠部的位置已經泥濘不堪,像剛剛尿尿,尿了
一褲子一樣!

  我一把撕住老師的頭髮拉了起來,老師一驚,睜開了眼睛,看到了我粗壯的
大雞吧已經靠近了她嬌紅的嘴唇!眼神立馬變得有點慌亂。這雞巴是她平生看到
的第二個雞巴,比自己老公的不知道要大上幾倍!粗粗的雞巴足有老公的兩倍粗,
紅紅的大龜頭,像一個蛇頭吐著芯子,向她挑戰著,長度足有將近二十公分,是
老公的三倍長!看到如此大的雞巴,趙老師的心裡砰砰的亂跳,這要是插進去,
還不是要衝破了嗎?

  有點意亂情迷的趙老師看到我正色色的直勾勾的看著她,頓時腦袋一漲,慌
忙深處一隻手推著我的小腹。

  「不行!……方強,不要這樣,……我是你的老師……我們不可以……!」

  我嘿嘿一笑,「老師,你剛才好淫蕩啊,水都噴濕了床單了,你看看我的雞
巴,是不是比你老公的大,來,給我也舔舔……!」

  老師的眼神又瞟了一眼我的雞巴,頓時臉蛋更加的紅潤,慌忙把眼神移到一
邊:「不要說了!……求求你……放過我吧……你還是我的好學生……」

  我使勁撕著老師的頭髮把老師的頭往我雞巴上靠近了一下:「來嘛,老師,
嘗嘗新鮮雞巴的味道,一定會給你不一樣的感覺的,我一定會當好你的學生的!
來嘛,嘗嘗嘛……」說完我把大雞吧已經頂到了老師的嘴唇邊!

  此時的趙老師好窘迫,眼神根本不敢看雞巴第二眼,嘴唇緊閉,但是下身的
刺癢不時的刺撓著她那脆弱的內心,師生之間,出軌的禁忌還是不斷提醒著自己
要堅持住。

  「不行,我不能對不起老公……我們之間不……啊……」趙老師還沒說完,
我見她張開的小嘴,使勁的撤了一把老師的頭髮,老師一疼,啊的一聲還沒喊完,
雞巴直接沒入了那微微張開的櫻桃小嘴!

  「啊……好暖……好緊啊……」突然一股暖流包裹著我的滾熱的雞巴,我渾
身打了一個機靈,低頭一看,竟然一半已經插入了老師的小嘴中!

  「唔……唔……」趙老師頓時皺起了眉頭,櫻桃的小嘴被充的大大的,一般
進入口中的雞巴已經頂住了內腮,從外麵看,腮已經被高高的頂起。

  我頓時更加來了興趣,一下下的開始抽插起趙老師的小嘴來,兩手把住趙老
師的頭部,讓老師的臉正對著我的雞巴低頭欣賞著我的女神含著雞巴那可愛的摸
樣,狠命的抽插起來。

  「唔……唔……唔……」趙老師的小嘴哪還受過這樣的虐待,小嘴被緊緊的
不住,隻能唔唔的反抗著,發不出別的聲音。

  「老師,你的小嘴好緊啊……爽死我了!……」我更加賣力的抽插,試圖把
雞巴插得更加深入一點。

  此時趙老師的雙手完全支撐在我的雞巴的兩邊,想阻止這大怪物的進入,但
是無濟於事……

  「插死你,你這個騷貨老師……你看看你這淫蕩的樣子老師……你是我的女
人!……」我一邊爽著,一邊對著老師說道。

  此時的趙老師氣都喘不上來,我的大雞吧甚至頂到了她的嗓子的深處,觸到
了嗓子眼那柔軟的肌肉,口水順著老師的口中流出,形成一條絲線,垂到下巴的
下方,滴落在那潔白的床單上……

  我看老師眉頭皺的厲害,知道老師已經不行,抱住老師的臉蛋猛地把雞巴抽
了出來……

  「啊……」老師突然感覺口腔好空,新鮮的空氣進來,口水更想斷了線的水
滴順著口腔往外流著。

  「啊……插死我了,……好漲……」老師低著頭,使勁的喘著氣,我哪能顧
上這些,一把拉起老師的頭髮,把老師的頭部拉起來,又狠命的插了進去!

  「唔……唔……」我使勁的抽插著,一會插到老師的嗓子眼,做個深喉,一
會插到老師的腮上,把老師的腮部高高的頂起,一會故意插到老師那柔軟的小香
舌上,彷彿搗到了一堆如軟的棉花上,緊緊的包裹著雞巴的頭部……那滋味美不
可言!

  漸漸的,老師的眉頭開始舒張開來,漸漸的,我感受到,老師的小香舌在口
腔裡甚至舔動著我雞巴的頭部,漸漸的,老師的都開始撫摸起我大腿的根部,慢
慢的撫摸著……

  我頓時精蟲往上衝,我趕忙把雞巴拔了出來。

  「叭……」的一聲,從老師的小嘴裡拔出的時候,小嘴竟然發出響聲。

  「啊……」我大口的喘著氣,太淫蕩了,受不了了……

  此時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我低頭一看,趙老師竟然伸出了小香舌,舔向
了我把紅的發紫的龜頭!

  紅紅的小香舌慢慢的伸了出來,舌頭尖好尖細,竟然慢慢的伸向了雞巴,頂
住了雞巴的蛇眼!

  「啊……太爽了老師……」此時的趙老師還是閉著眼睛,然後身體慢慢的轉
動,把腿縮回來,慢慢的跪了下來,眼睛一直是閉著的,小舌頭像一條小蛇一樣
不斷的舔著我的雞巴,不時的頭部下移,吸住了我的兩個蛋蛋,用舌頭認真的吸
舔著……

  我禁不住的微笑了,看著老師淫蕩的動作,我的手慢慢的伸向了老師的上衣,
把老師已經捲成繩子一樣的T 恤衫和胸罩順著頭部扯了下來,兩個白色高聳的大
白兔在那裡靜靜的等待著我大手的摸索,我撕住老師的乳頭,使勁捏了捏。

  「嗯……」老師發出了一聲清脆的呻吟,老師不斷的舔著我的雞巴,頭部不
斷的擺動著,一會全口含入,一會全盤吐出,一會舌尖舔著龜頭,一會吸吮著蛋
蛋。熟女的風騷的動作氣味展露無遺……

  趙老師給我添了足有十多分鐘,我想時機成熟了,再舔就該射了,我還要好
好玩弄這個熟女呢!想完我一把推倒了趙老師,老師很是驚訝,我彎下腰,摸到
老師要不的鬆緊褲腰帶,猛地一下子退到了腿根,包括那已經濕透的褲衩。

  「不要……啊……」老師趕緊用手去摀住那襠部不讓我看見。

  透過那手指,我分明看到黑色的森林從手指的縫隙裡透露了出來,我腦袋一
熱,抓著那彈力褲,一下子順著腿彎拉了下來……老師全裸了!

  我低頭仔細欣賞著這尊玉女的雕像,渾身潔白如玉,由於雙手都蓋在了陰部,
雙乳完整的展露在我眼前,雙腿併攏著,膝蓋處微微的挽起。

  我笑了,真的開心的笑了,上課時那嚴肅認真氣質的女教師,此時全裸的嬌
羞的躺在床上,等待著我去採摘,我還等什麼呢?

  我迅速的扒掉了我身上的衣物,這樣我們就全裸相對了。趙老師微微睜開眼
睛,透過黑色的眼鏡框看到全是赤裸,渾身肌肉的我,再往下看,那條巨蟒還在
精神抖擻的直豎著,龜頭的頂端,還分明有股透明的淫液滴了出來……然後就把
頭側向一邊,緊緊的閉上了眼睛。

  我彎下腰,粗魯的一把打開趙老師的遮擋森林的雙手,猛地開分了那神秘的
大腿,在這一剎那,我分明看到了那紅色的水蜜桃肉縫,周圍是一片狼藉,周圍
的陰毛被淫水完全打濕,東倒西歪的躺著,彷彿經歷了暴風雨的洗禮,中間的那
條肉縫,陰唇由於興奮外翻,一股清晰的小河汩汩的從肉洞中流出……

  「啊……不要看!」老師收到這打擊,趕忙把手伸向了肉洞處,擋住我的視
線,但剛才的聲音,分明有一絲嬌羞。

  我分開老師的雙腿,把屁股頂了上去肉棒直頂在老師擋在肉洞口的手指上。

  然後趴在老師的身上,一頭埋在老師那高聳的雙乳之間,使勁的吸吮起來。
這時一定不要著急,老師已經基本上接受了我的騷擾,還差一點點功夫,再磨磨
她的意誌,畢竟和自己的學生第一次出軌,對趙老師的心理也是一種考驗。

  我一口叼住老師的乳頭吮吸起來。趙老師突然發現上半身失守,趕忙把手拿
了上來推倒我的肩膀上。

  「不要,不要親我……」我得意的笑了,抬起頭和我的老師四目相對。這個
成熟的傻女人,我要的就是你推我。此時我的雞巴已經正對著那神秘的小桃園了,
我一把摟住老師的肩膀,下半身狠命的往前一插。

  「啊……」

  我看到老師瞪大了眼睛,彷彿不相信眼前的事情,小嘴大大的張開,我一口
吻了下去,趁機把舌頭探入了老師那濕熱的口腔,下半身的雞巴已經沒入了老師
濕熱的小肉洞中,一股溫暖的濕熱的感覺頓時包裹了我,老師,我佔有你了……

  接下來我並不著急抽插,而是保持著這個動作,我的舌頭捲起了老師口中的
小香舌,舔舔的吸了過來,吮吸起來。

  老師慢慢的閉上了眼睛,任由我吸吮著那條小香舌。

  過了一會,她突然猛地推開了我,眼睛睜開,看著我:「不要,快拔出來……
不要……」眼神中有一絲堅決,也有一絲迷亂。

  「好的,老師!」我慢慢的用腰把雞巴往老師那緊緊的肉洞中往外抽出,我
分明感覺到老師的肉洞就像一個小嘴一樣緊緊的吸附著我的雞巴,老師那肉洞的
嫩肉跟隨者我的雞巴慢慢的帶了出來,往外臭的摩擦力擦刮著老師的肉洞的內壁。

  「啊……」老師受不了這大雞吧充破的感覺,最要命的是還要刮擦著這敏感
的肉壁。

  慢慢的抽出,即將在大雞吧的龜頭要抽出的時候,我的腰突然猛的一沉,雞
巴轉瞬即逝,狠狠的全根沒入老師的肉洞中,頂在了那桃源深處的最頂端,頂在
了那子宮的入口處,雞巴那碩大的龜頭竟然插進了子宮的入口處!

  「啊……太深了……受不了了……」僅此一下,趙老師渾身一哆嗦,大叫道。

  我又猛地把雞巴拔了出來,龜頭從子宮的進口拔出的那一刻,竟然發出了,
「波」的一聲……我的雞巴全根拔出,此時看到趙老師的雙腿間竟然又一股熱浪
噴出!

  老師又高潮潮吹了!

  這身體也太敏感了吧。此時的趙老師完全無神了一半,緊緊的摟住我的肩膀,
雙腿不斷地蹬著床單,愛液一股一股的噴射而出,打濕了我的腹部,打濕了我的
陰毛。

  「啊……這是什麼感覺……啊……怎麼……會……這樣……」趙老師顯然不
相信自己的身體竟然會如此的淫蕩。

  我調整好角度,再次將雞巴狠狠的全根插入老師那濕熱的小洞穴!

  「啊……」趙老師又發出一陣長長的呻吟聲,帶著一絲滿足。

  我顧不了那麼多了,這個極品的饅頭小穴就像是一個嬰兒的小嘴吸著奶嘴一
樣,緊緊的吸著我的大雞吧,我一下下的抽插起來……

  「啊……好大……好漲啊……」趙老師隨著我的抽插開始淫叫起來!完全沉
浸在抽插的快感當中!

  我一邊狠命的抽插,一隻手拚命的揉搓著那白嫩的大乳房,舌頭也不閒著,
一會舔舐著紫葡萄般的乳頭,一會插入老師的小嘴中,吸食著老師的小香舌。

  就這樣,抽插聲,老師的淫叫聲充斥著整間房間。

  「啊……好舒服……啊……怎麼會這樣……」

  「使勁,幹我……啊……脹死我了……」

  足足插了有半個小時,隻聽到老師大叫:「啊……死了……我死了……」我
猛的拔出雞巴,迅速的趴在老師的兩腿間,隻見老師那大大張開的小蜜洞中一股
淫液噴射而出,直接噴在我的臉上……老師又高潮了。

  我用舌頭舔了舔留在我嘴邊的淫水,在我眼中,就好似一股甘泉一般好喝。

  趙老師的大腿還在不住的顫抖著,眼鏡後麵的眼睛竟然還有一絲翻白眼……

  我有點累了,重新趴在趙老師的身上,摸著老師光滑白嫩的臉頰,仔細欣賞
著這個高潮後的人妻熟女美人。老師睜開迷離的雙眼看了我一眼,用手慢慢撫摸
著我的頭,眼神中透露出那滿足和嬌羞,她肯定也不相信,自己能在自己的學生
麵前高潮了三次,這是之前從來不曾有過的感覺。

  我們就這樣四目相望著,緩了一會,我又來了精神,雞巴還是精神抖擻的豎
著,我跪起來,一把翻過老師。老師彷彿知道我要做什麼,順從的翻過身,跪了
起來,像狗一樣趴在了我的麵前,那對乳房垂在自己的胸前,光滑的後背彷彿是
一尊雕像,汗水不斷的從光滑的後背上滑落。從後麵看,那碩大的屁股正對著我,
就像是兩座白色的大山穀,在山穀的中央,是一條黑色樹林覆蓋的小溪溝……

  羞恥的等待前來喝水的長蛇……

  我對準位置,慢慢的插了進去!

  「啊……」突然異物的進入,老師頓時弓起了後背,我雙手把住老師的腰肢,
慢慢的,越進越深,終於全根沒入。

  「啊……」老師發出了長長的吐氣聲,隨後弓起的背部慢慢的平攤下來。

  「啪啪啪啪……」

  房間裡響起了我的肌肉撞擊屁股的聲音。

  每一次的插入,老師那淫叫聲就隨之響起。

  「啊……啊……好深啊……插死我了……」插得興起,我從後麵一把撕住老
師的頭髮,讓她的頭仰起,我我身子趴過去,把舌頭順著腮部伸了過去。

  趙老師看到了我的舌頭,毫不猶豫的一口含住,吮吸了起來。

  老師竟然主動吻我了!我心裡更加的興奮,一隻手探下去,抓住那吊著的大
乳房,軟軟的揉了起來,屁股更是更加賣力的一下下的抽插起來。

  抽插了足有五六百次,我感覺到那吸著我龜頭的肉壁開始收縮,我的射精的
感覺也越來越強烈。我更加使勁的插著,恨不得每次插入把蛋蛋也插進去。

  「說,喜不喜歡我操你!騷貨!」我撕著老師的頭髮喊道。

  「唔……不要……別問……了……」

  「說,掃貨,大雞吧插得爽不爽,喜不喜歡讓我操!」

  「啪啪……啪啪啪啪……」

  抽插聲不絕於耳。

  「喜歡……啊……喜歡讓你操……操死我了……操我……使勁!」趙老師開
始興奮的喊了起來。

  「幹死你個騷貨……你就是我的騷貨……插死你!」

  「啊……我死了……插死我……插死我……」

  「啊……」

  我感覺到一股熱水直接射到我的龜頭上,老師高潮了,我龜頭一哆嗦,一股
濃濃的精液直接射到了老師的子宮裡,拔出半軟的雞巴,我看到一股白白的精液
順著老師那已經濕透了的肉縫中間,慢慢的流了出來,一直滴落在床單上,老師
的大腿不住的顫抖,隨後就癱軟在床上,大口喘著粗氣,昏死過去。

  我看著滿床狼藉,汗水,淫水,精液灑落床上。

  我的女神趴在那裡,大口喘著粗氣,我擦了擦汗,滿意的笑了……

第七章

  我從後麵撫摸著老師潔白光滑的後背,捏一捏那性感高翹的肥臀,真不敢想
象,就在剛才我和老師,我的夢中女神就激烈的幹了一場,這是多麼銷魂的事情,
人生真是一場有趣的旅行啊!

  正在我美滋滋的欣賞著老師的時候,突然趙老師猛的坐了起來,「啪」一巴
掌就扇到我臉上!

  這一巴掌打的是真夠狠的,我眼冒金星,恍然的看著趙老師,此時的趙老師
已經恢復到老師嚴肅的神情,淩亂的頭髮下,眼鏡後麵的眼睛睜得老大,彷彿冒
出火來,我一個寒顫。

  「你給我滾出去!我再也不想見到你!」老師咬牙切齒的一個字一個字的說
了出來。

  「老師,你聽我說,我是真的喜歡你……」我趕緊慌忙的解釋下……

  「滾!」

  聲音是那麼的清冷堅定,和剛才淫蕩的叫床聲完全兩個極端……我也沒了主
意,起身穿上衣服,趙老師又低下頭,拉過被子遮住自己的身體,嗚嗚的哭了起
來。

  「唉,都是我的錯老師,你別生氣了……」我邊穿衣服邊安慰,心生一絲不
忍。

  老師一句話不說,也不搭理我。

  穿好衣服,朝老師一鞠躬:「老師再見!我一定會得到你的心的!」說完我
徑直走了出去。

  唉,明明征服她了,怎麼會這麼大的反差啊,女人真是捉摸不透。難道是因
為羞恥?堅貞?說她貞潔吧,為什麼一開始能那麼淫蕩,還會高潮四次呢?我邊
開著車邊思考著。老師的身體明明很敏感,老公又很長時間不碰她,不是都說三
十如狼四十如虎嗎?

  一開始的表現的確驗證了這一點,一方麵,是我突然拿出豔照,她害怕了,
再就是下午被老趙蹂躪的身體還處於敏感期,被窩正好捉拿了,但心裡還是非常
牴觸我的,不過床上剛才的表現應該征服了她,隻是羞於是自己的學生?所以剛
才的表現是給自己一個台階下?如果持久的進攻,把她僅存的羞恥感征服掉,豈
不就是我的人了嗎?

  嘿嘿,理出一絲思緒的我,開心的笑了,邊開車邊回味著老師那成熟的身體,
真是太誘惑了。老趙他們?隨他倆玩去吧,我要回家好好休息下,理順下一步的
作戰思路。

  今天是週一,陽光明媚,九月的天,一點不像秋天的感覺,學校裡大多數還
穿著半袖。我哼著小曲來上課。一看死狗子竟然不在。

  「媽的,一點昨晚玩嗨了,連課都不來上,也不知道老趙怎麼樣了。」第一
節課是班主任的語文課,猥瑣的老頭子看了一眼,就把目標鎖定在狗子的空位上。

  「找狗子怎麼沒來上課?!」老頭有一絲不悅。

  「報告老師,趙狗生病了,昨天一直拉肚子!」我趕緊撒謊道「又生病,一
天到頭的生病!」老頭心有不滿。就開始之乎者也的津津有味的講了起來……

  「我靠,天天學古人的雞巴東西,有什麼用!」我趴在桌子上,禁不住的想
起了昨晚的豔遇,趙老師那高挑的身材又出現在我腦海中,絲襪的大腿,挺翹的
碩臀,高聳的乳房,香豔的小舌……不知道今天趙老師會怎麼樣。下午第四節課
才是趙老師的課,好想看到她啊……

  就這樣,百無聊賴的昏昏沉沉的一天,終於等來了最後一節課。我興致勃勃
的來了精神,上課鈴還沒響,我就端坐在那裡等待我的女神。

  「哢哢哢哢……」悅耳的高跟鞋的聲音從樓道裏傳來。推開門,我一眼看到
了我心中的女神。「啊……老師今天的穿著真美啊……」

  趙老師今天穿著一身黑色的教師套裙裝,秀髮從後麵挽起,形成一個髮髻,
黑色的眼鏡,眼睛有點紅腫,可能昨晚哭的太久了吧。白白的臉蛋,小嘴有點微
微發紅,看來是摸了一點點口紅。

  上衣穿著白色的襯衣,緊緊的裹著那豐滿的身體,裡麵粉紅色的胸罩,若隱
若現,黑色的套裙裹在腰上,使得腰部看起來更加的細條,裙子到腿彎處,裸露
的腿部是黑色的絲襪,腳上穿著黑色的高跟鞋,整個人看起來氣質高雅,嚴肅中
透露出嬌羞……我的雞巴竟然又硬了。

  老師走上講台就開始講課,自始至終沒有看我一眼,我全然不顧,眼睛從沒
離開過她的身體。櫻桃小嘴一直在講著馬克思列寧,我彷彿看到我的雞巴在那嬌
小的嘴中進進出出,高聳的胸部,彷彿就要衝破襯衣的束縛,破扣而出,轉過身
在黑板上寫字的時候,在那黑色的套裙下,那兩個渾圓的大屁股高高的聳起,仿
佛要把那衣服撐破一般,黑色的絲襪更是誘惑,好想把那兩條絲襪大腿搬過來,
好好的撫摸一番。高跟鞋使得整條腿看起來更加的筆直……

  令我鬱悶的是,無論趙老師提問什麼問題,我總是高高的舉起手,雖然我不
會,就是想和她來個親密接觸,她始終不看我一看。最後放學鈴響起,老師喊了
句:「下課,同學們好好背誦!」就走了出去。

  一陣怒火從我心中衝出。

  「媽的,不理我是不,早晚有一天我讓你乖乖的讓我操!」我恨恨的收拾好
書包,給狗子打了個傳呼,一會電話回來了,我接起電話。

  「強哥,你找我……」狗子慵懶的聲音。

  「我靠,你去哪了,一天不見!」

  「還在包房裡呢,老趙在隔壁,上午起來了,又玩了會那個妞,下午又睡了
過去,下課了啊……」

  「你還是個學生呢,在那裡等我。」

  開著車來到寶島夜總會,找到狗子的包房,開門進了去。

  「哥啊,你和趙老師發展的咋樣了?老趙在這裡玩嗨了,都不回去了,他是
真不行,昨晚在KTV 包房裡當著我的麵就幹了那小姐,三分鐘的事。」

  我剛坐下,狗子就開始敘述昨晚的故事。

  「這麼野?唱歌的時候就幹啊!」

  「嗯,他像是那種見過世麵的人,跟我說以前走運輸的時候經常在外麵玩,
就是雞巴不行,哈哈。」

  「她玩的越嗨,我就越有機會對老師下手。」

  「我說強哥啊,趙老師雖然有點姿色,畢竟老了,昨晚我那小妞真水嫩啊,
那乳頭還是粉紅的呢,射了五次,今天起床腿都打哆嗦,還是嫩一點的好啊,幹
嗎花那麼多心思在趙老師身上。」

  「感覺不一樣,你不懂,以後哥成功了,哥給你找五個妹子陪你行不?」我
還不願意讓狗子分享趙老師呢,那才是個極品,他懂個屁!

  「好啊,一言為定啊哥!」狗子很興奮。

  「哥什麼時候騙過你!」

  「嗯,對了強哥,昨晚老趙要溜冰了。」

  溜冰,就是所謂的病毒,粉末狀,放在錫紙上,用火烤,然後然後吸入。

  「是嗎?」我托著下巴好好想想,這老東西還玩這個,當時我玩過一次,興
奮了一晚上,被叔叔知道了,嚴禁我玩毒品。既然他喜歡,那我就成全他。我要
來個狠得。

  「起來,咱去看看老趙,你不許玩那玩意聽到沒?!」

  「嗯,強哥以前就告訴過我,我沒玩。」狗子邊穿衣服邊說。

  出了門,我瞧了瞧老趙那邊的門,就在隔壁嘛。

  「誰啊?」屋裡傳來老趙的聲音。

  「趙哥啊,我啊,來看看你。」

  門開了,老趙還光著身子,下半身摻著浴巾,一臉的微笑:「進來兄弟!」

  走進去,我看到滿地的衛生紙,看來這哥們昨晚也沒閒著啊。

  「哥啊,玩的可好啊?」

  「弟弟,真是謝謝你了,兄弟我好久沒玩的這麼爽了。」

  「哥喜歡就行,我們是兄弟嘛!這樣哥,在這裡玩幾天再回去吧?」

  「這……不好吧,弟弟,一是花費太高了,哥擔當不起啊,二是你嫂子那邊
不好交代啊……」

  「那算了,今晚我和強哥玩吧,我要玩趙哥昨晚玩的小紅,真棒啊!」狗子
還挺有心眼子,說道。

  「是啊,既然趙哥還要回家抱老婆,咱倆好好玩玩。」我附和道。

  「別……兄弟,你嫂子那邊沒事,一個老婆娘而已,哪能和這裡的嫩妹子比
啊,我這不是心疼你花錢嗎?」老趙一看心愛的小紅要被狗子點走,著急了。

  「狗子,我和你說啊,小紅哥喜歡,你不能亂要啊!」

  「既然趙哥也不走了,那就走吧!」

  豪華大包中,我們杯酒相交,三個模特妹子在下麵跪著,給我們吹著蕭。當
然,給老趙吹的肯定是那個小紅,看來老趙還挺喜歡她。那感覺妙不可言,隻見
三個美女和小狗一樣在那裡賣力的工作著,小紅更是勤快,隻聽老趙啊的一聲,
拔出雞巴射到了小紅的臉上!

  「討厭!」小紅去了衛生間。

  「哈哈……趙哥,你先爽了啊!」

  「那小嘴真他媽帶勁,哥直接就堅持不住了!」

  「那嫂子怎麼樣啊,哥給我們年輕人講講唄。!」

  我們喝的也差不多了,都有點醉意,老趙剛射完更是興奮。

  「你嫂子那吹簫絕對也是這個!」說完伸出一個大拇指。

  我一聽直接雞巴又硬了一截,把妹子的頭又使勁壓了下做了個深喉,妹子幽
怨的看著我。

  「隻是審美疲勞了,我對你嫂子是老夫老妻了,真是一點感覺都沒有了,經
常我需要的時候拉她過來就給我吹上一炮,不過比小紅還是差遠啦!」

  草,真是好比讓豬拱了,怎麼看上你了!

  我恨恨的想著,又使勁的抽插著妹子的小嘴。

  「我跟你嫂子很久不做那事了,有時候看著那黑黑的比一點興趣都沒有。還
是年輕的妹子好啊,小比嫩嫩的,就像是水做的一樣。」老趙邊興高采烈地說著
便看著我的妹子口交中。

  「我說弟弟,你倆的雞巴都夠大的啊,哥的比你們差遠了……」

  「哥啊,你是以前都用在嫂子身上了,磨小了吧!」我哈哈笑著邊幹著妹子
的小嘴,邊想像成趙老師在這裡跪著給我一口交中,禁不住抽插更快了。

  「哈哈,你哥我也玩過不少的女人,都覺得比你嫂子強!」

  「哥我們還小,有什麼玩女人的經驗教教我們啊!」

  「其實都差不多啦!」老趙又喝了一口酒說道:「你們玩過女人的菊花沒有
啊?」

  「菊花?什麼菊花?」狗子不解的問道。

  「唉,你們就是小,就是女人的肛門啊!」

  「啊,這個也能玩啊,找個玩過嫂子的嗎?」我趕忙問道。

  「那是當然!以前的時候啊,我每次辦事都要三通你嫂子。三通就是插她的
小嘴,幹她的小屄,最後插她的肛門!」

  我一聽更加的興奮了,一邊賣力的插了小嘴,一邊問:「女人的肛門也能插
啊?不疼啊?嫂子喜歡嗎?」

  「你嫂子是個老師,平常很正經的樣子,我每次抽插她肛門的時候她都很興
奮啊,有時候幹著肛門,騷逼並然還高潮噴水!」

  啊……我再也受不了了,我腦海中完全想像成我在奮力的幹著趙老師的肛門,
趙老師一邊淫叫著,一邊用手撫摸著自己的陰帝……

  「啊……幹我,強子,好爽啊……」

  「老師,喜歡嗎?我正在幹老師拉屎的地方,撐得好大啊……」

  「討厭,老師的屁眼都被你幹了……好漲啊……強子,你的好……粗啊……」

  「幹死你個小騷貨,老師,幹死你!」我使勁的抽插著。

  「啊……啊……要死了……要死了……」老師的手揉的越來越快,隻見那黑
森林中,一股清泉噴洩而出!

  「啊……強子……你又把老師幹的洩身了……啊……」

  「啊……幹死你老師……我愛你……」

  一股精液噴湧而出,全部射進了老師的肛門……

  「你也射了啊老弟!」老趙的聲音。

  我一驚,睜開眼,發現老趙一驚摟著小紅,色迷迷的看著我,我低頭一看,
我靠,哪有什麼趙老師的肛門,全部射到小姐的小嘴裡。

  「強哥,你好壞啊,剛才嘴巴都讓你幹壞了……」小姐還沒說完,精液就順
著嘴角流了出來……

  「唔……好多……」小姐趕緊捂著嘴跑了……

  啊,原來意淫了……

  不過好爽啊。趙老師,我也要三通了你!                                         

一開始就覺得趙老師是個正經的良家老師,沒想到經過老趙的敘說後,更是
覺得骨子裡是個淫蕩的女人。我擦了擦雞巴,提上褲子,滿足的倚在沙發上,滿
腦子都是老趙幹老師的樣子,好想早點征服這個極品女人啊。

  「年輕的時候啊我真和你嫂子幹過不少,車上,公園,樹林……對了,有次
還在學校的教室裡幹過!」老趙還在那裡吹噓著。

  「啊?教室?說說聽聽吧趙哥,跟你長長見識!」

  「以前慾望強啊,有次放學我去接她,她還在學校裡備課批改作業,但是人
都走光了,還有零星的幾個教師在那裡。」老趙喝了一口酒繼續說道。

  「我就在辦公室等她,那天去之前我看了個黃色錄像,嘿嘿,憋得難受。然
後你嫂子和我說一本作業落在教室裡了,讓我陪她取,進了教室,我看四周沒有
人,就悄悄的把教室的門鎖住。那天她穿著裙子和絲襪,彎著腰在講桌那裡找本
子,看著那大屁股,我頓時來了精神,從後麵直接把裙子掀了上去,把內褲擺到
一邊,直接就插了進去,都沒有前奏。比還有點幹,但插起來更緊啊……」我想
像著那場景,趙老師手扶在講桌上,老趙後後麵狠狠的幹著趙老師的大屁股,淫
蕩聲響遍整個教室……

  「太爽了啊趙哥,還能在教室幹啊!」

  「的確挺爽啊,你嫂子開始還反抗,說不行不能在這裡。我就說我讓全體學
生看我幹你,操你的小騷屄,看你淫蕩的樣子!沒想到她接著就不反抗了,那天
叫的還挺大……估計在那個場合,你嫂子也興奮啦!」沒辦法,想著那淫蕩的場
景,我的雞巴又無恥的硬了。

  我回到家打開電腦,老趙家裡一片漆黑,趙老師已經睡覺了。我打開攝像裡
錄製的內容。

  今天趙老師在家裡穿著一件白襯衣和淺咖啡色的棉質褲子。

  在那裡收拾屋子,看著趙老師忙碌的身影,真是個好女人啊。隻見趙老師在
那裡換洗床單,跪在床上鋪平床麵,後我這個位置看到那老師那高高挺起的大屁
股,從後麵看,緊身的棉質褲子貼在老師的大屁股上,兩個屁股就像是兩個高聳
的山峰一樣挺拔。

  屁股的中間是被深深的勒出來的縫隙,緊緊地貼在襠部的中央,就像是山峰
中間神秘的山穀,甚至能看到那裡還有點鼓鼓的。

  肯定是老師的飽滿的陰戶啊……真是個美景,真想趴在上麵好好的聞聞,舔
一舔啊……

  躺在床上思來想去,決定好好品品這個極品的熟女老師。對趙老師絕對不能
急於求成,她是個要臉皮的人,雖然內心是有慾望,在床上也夠騷,但我怕每次
我強硬的來的話不一定能征服她,黃色小說裡靠強姦就能征服女人都是扯淡!哪
有那樣的女人?另外還擔心她萬一意氣用事做出傻事來,我豈不是雞飛蛋打?毀
了這麼好的一個女人。所以我要製定一個長期的策略,慢慢的征服她,打動她的
心,慢慢的享用她。

  從那以後我開始洗心革麵,每次上趙老師的課我總是提前預習下,一邊好好
的聽課,一邊聆聽著趙老師的悅耳的聲音,一邊欣賞著緊身衣下那豐滿稚嫩的身
體,這就是所謂的一心三用吧……課後我花出所有的自習課時間來背讀政治課的
內容。大家都學過政治,就是死記硬背的東西,我腦子天生聰明,再加上對這門
功課這麼用功,所以基本上白天的時間就掌握了課堂的全部內容,有一次趙老師
上課提問,沒人能背上來,我突然站起來熟練的把標準答案背了出來,趙老師吃
驚的看著我,當眾表揚了我。

  狗子的嘴巴更是吃驚的能塞進去蘋果……並且不再去騷擾她,在走廊見到趙
老師,我還禮貌的一鞠躬說老師好!我首先要博得趙老師的好感。經過幾個星期
的學習,上課回答問題的時候我總是能準確流利的背誦下來,並且自始至終在那
裡聽著趙老師講課,眼睛始終沒有離開過老師的身體。

  漸漸的我發現趙老師上課的時候經常看我一眼,看見我一直盯著她,她急忙
羞澀的把眼神離開,繼續講課。嘿嘿,這就是我要的效果。她在心底不是那麼排
斥我,不認為我是混世小魔王就好。

  晚上的時候,我還是和狗子和老趙喝酒嗨皮。

  狗子還不解的問我,「哥啊,我們都是一樣的玩,怎麼你什麼都會,我啥也
不懂啊!」

  「哈哈,智商!智商!」寶島夜總會。

  趙哥和狗子還在那裡和小姐玩色子,我佯裝喝醉,走了出去,走到大廳,在
舞場角落的豪華大包裡,我看到了正在那裡喝酒的虎哥,他剛出差回來,今晚在
這邊。

  虎哥是個大光頭,虎背熊腰,穿著一個半袖。

  胳膊上的龍紋身顯得讓人敬畏,摟著她的相好敏姐在那裡喝酒嬉戲,後麵則
站著四個穿著黑衣服的打手。這氣場讓人一看就不敢靠近。

  虎哥是我們當地的一霸,方圓幾十裏,社會上的沒有人敢不給他麵子,因為
當年打架鬥毆,打死了一個社會青年,被關押起來。我老爸那時候也是事業剛開
始風生水起,急缺人手,當然也是為了打開黑道的關係,相中了虎哥。於是老爺
子動用關係和金錢,隻讓虎哥蹲了兩年就把他弄了出來,跟隨自己,從此虎哥對
我父親也是願意效犬馬之勞,兩人也建立了相當深厚的關係。

  幫父親在生意上立下汗馬功勞,十多年了,父親也不願意再讓自己的這個好
兄弟在黑道上打打殺殺,安插在這個寶島夜總會,其實就是給了虎哥一個股份,
讓虎哥自己當老闆。畢竟,長久的打打殺殺也不是那麼回事。從小外麵沒人敢欺
負我,很大關係是虎哥的原因,我對他也是十分的敬重!

  我直接走了過去,「虎子哥!」我直接走了過去打招呼。

  「哎呀,強子?好久不見了,今天怎麼有空來玩,小心我告訴你老爸!」虎
哥笑嘻嘻的看著我,連忙站起來把我拉了過去。

  「這幾天不見,又張個了,身體越來越健壯了昂!有時間還得去我的散打俱
樂部練練昂,有沒有人欺負你!」

  「哥呀,哪有人敢欺負我!我今天是和朋友來玩玩,沒想到遇到你了!」

  「啊……也是巧……前兩天我去雲南了,從那邊的兄弟那裡聯繫了個道,進
粉……」我知道他說的所謂的「粉」是什麼,海洛因唄。

  「嗯,哥,你自己小心點。」

  「放心好了!你哥我栽過一次,幸虧你老爸,我注意的很,來,喝酒!」邊
說邊給我倒上酒,碰了一下。

  我拿起杯子一飲而盡。

  「哥,我想托你辦點事。」

  「啥事啊,說就是,隻要你哥能辦到,絕對沒問題!」我扭頭看了看敏姐和
他身邊的打手……

  虎哥看到我的動作,「你們先下去,我和兄弟聊會。」

  「行,那你們好好玩啊,強子,有空常來啊。」敏姐站起來笑著和我說。

  敏姐有180的身材,以前也是一個著名的模特,被虎哥看上了成了相好。

  如今風韻不減當年。上半身穿著無袖的黑色絲質薄衫,下半身是黑色的超短
裙,黑色的絲襪,整個人看起來又高貴又漂亮,身上散發出迷人的高檔香水味,
讓人陶醉……

  「嗯,會的敏姐,你越來越漂亮了!」

  「小滑頭!」敏姐笑著和打手們出去了。

  「啥事啊,這麼神秘!」虎哥是個急性子。

  我拿起酒杯和虎哥碰了一下,一飲而盡,「哥,我一直把你當我的親哥,你
一直很照顧我,我也就不隱瞞什麼了。」然後把我的來龍去脈和計劃對虎哥說了
一遍。

  虎哥聽完沉思了一會,對我說,「強子,這個事呢倒是不難,但真需要費這
麼大的勁嗎?我直接找人廢了他不就行了?」

  「哎呀哥……你就是急性子,慢慢來,會更好,這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法子
了。」

  「哈哈,強子長大了,這個老師真那麼正點!」

  「各有所好嘛,我喜歡樸實一點,素質高的女人嘛!行不行啊哥!」

  「哈哈,難得你能看中個女人,這個忙哥幫了!」

  「謝了親哥!弟弟在這裡敬你一杯!」包廂內,我打開了門,虎哥在我後麵
跟了進來後麵跟著那幾個打手。

  老趙和狗子吃了一驚,小姐們看到虎哥趕緊站了起來。虎哥把頭一扭,小姐
們趕緊出去了。老趙和狗子看到這個場麵趕緊站了起來。特別是老趙,一看到虎
哥滿臂膀的紋身,眼裡透露出驚恐的目光。

  「我介紹下,這就是大名鼎鼎的林中虎,虎哥,哥啊,這是我朋友趙哥和狗
子。」

  「啊……」

  他倆一聽是威震江湖的虎哥就站在麵前,不由自主的長大了嘴巴。

  「哈哈,坐坐,都是兄弟!」虎哥說道。

  虎哥和我坐下後,他倆才坐下。顯然虎哥的氣場震到了他倆。

  虎哥打量了眼狗子和老趙,把目光停留在老趙身上。老趙夾著腿,身體竟然
有點打顫……

  「你就是我兄弟的新朋友老趙吧?」虎哥拿出一支煙對老趙說道。

  「是啊是啊……虎哥……」老趙忙起身拿起桌子上的打火機給虎哥點上,然
後坐下。「都聽說虎哥厲害,今天一見果然如此……」

  「哪有……傳聞而已。既然是我兄弟的朋友,那就是我的朋友,我這個小弟
弟還小,也希望你們能照顧好他!我自罰一杯當做感謝!」

  老趙一聽趕緊端起了酒杯。

  「虎哥,你這就太客氣了,我趙軍何德何能啊,今能認識你們是我的福氣,
我也幹了!」

  「行,既然都是朋友就不說那麼多見外的話了,大家今天喝好玩好!」氣氛
算是輕鬆點了,大家開始輪流喝酒K歌。

  這時狗子把我拉到一邊小聲對我說,「強哥,你還認識虎哥啊,厲害!」一
臉的敬佩。

  「嘿嘿,我老爸的朋友,從小照顧我長大的,我的功夫也是和他學的!」

  「哥啊,弟弟我能認識你是我狗子的三生有幸!」

  「哈哈,啥時候跟我這麼客氣起來了!」酒過三巡後虎哥拿出一盒煙,扔給
老趙,這盒煙是白皮的,包裝精美,但沒有任何的字在上麵。

  「兄弟我也沒準備什麼見麵禮這盒煙是目前的特供頂級煙,一千多塊一盒,
送給兄弟了,好好品品!我就不奉陪了,大家好好玩。」

  老趙惶恐的接過煙。「虎哥啊,您別這麼客氣,我……」

  「好了,不給我虎哥麵子了嗎?嫌不好是嗎!」虎哥有點不悅。

  老趙忙收起煙。

  我們大夥也趕緊站起來送虎哥走。虎哥走後我和狗子去廁所。

  「強哥,那盒煙值一千多?怎麼可能又這麼貴的煙,中華不才六十多嘛!」

  我看了看四周沒人,小聲對狗子說,「你懂什麼,你不許抽,那是道上抽的
煙,含大麻的!記得狗子,這種煙和毒品一定不準沾,聽到沒!」

  狗子吃驚的看著我,趕緊點點頭。

  「我聽強哥的!」回到包間,看到老趙倚在寬大的沙發上,翹著二郎腿已經
點上了,正在慢慢的品味那支煙。

  「強子老弟,真看不出來你還能和虎哥交道上,哥我對你刮目相看,來你們
也抽根嘗嘗!」

  「唉,人家是道上的,隻是和我父親有點交往。我不抽煙的哥,這麼好的煙
你慢慢抽吧!」

  「嗯嗯,趙哥,我倆都不抽煙!」狗子附和道。

  「一千多一盒的煙……哥今天真是開眼了,不過這味這是棒啊,好煙就是好
煙!」

  「來吧趙哥,兄弟們邊抽邊喝!」看著老趙吞雲吐霧那爽死的樣子,我不禁
笑了……

  幾天後老趙的樣子越來越頹廢,不住的打著哈欠。通過攝像頭,我發現老趙
急忙找出那盒白煙盒,掏出一根,慢慢的點上,抽上一口,露出了拿起滿足的神
情。我知道,他已經有點上癮了。

  日子過了三四天的樣子,我和老趙狗子有說有笑的在一個飯店喝酒吃肉。老
趙突然就對我說,「弟弟啊,能不能再弄到上次虎哥給的煙啊,太好抽了!」

  「我沒有啊趙哥,我都不抽煙,也沒見過那種煙啊!」我說道。

  「是啊,哥,你那盒這麼快就抽完了!」狗子附和說。

  「啊……」老趙有點失望。「才一盒嘛,一共就那麼幾根!」

  「那能不能和虎哥買一盒啊!」

  「不是吧趙哥,一千多一盒呢,你都要抽那麼貴的煙了!」我裝作吃驚的樣
子!

  「抽點別的不行啊,你以前不都抽三塊一盒的煙嗎?」

  「唉,抽慣了那個煙,抽別的湮沒感覺啊!好煙就是好煙呢!」

  「這我不好意思和虎哥開口啊!畢竟不常見麵,再說那煙不便宜啊……」

  「我知道我知道,我買他一盒,再嘗嘗就不愁啦,這輩子能抽過這麼貴的煙
也值了!你看村裡他們還認為中華是最好的煙呢!根本沒法比!」

  「行,吃晚飯咱一起去找虎哥,看他那裡有沒有了!」

  「好?!謝謝啦兄弟!」一頓觥光交錯,我問道,「哥啊,你天天和我們出
來玩,嫂子那邊不要緊啊?」

  「草,天天吵架,我都不願意回去了!」老趙拿起酒杯一飲而盡。

  最近我也是天天出來,沒時間看視頻,也不知道趙老師和老趙怎麼吵架的。

  「我和狗子是沒事,趙哥你可要照顧好家庭啊,要不咱以後少聚吧?」

  「別……弟弟,我老趙最喜歡和朋友一起,以前的時候沒認識你們我也是出
去打牌不回家,一會去就吵,太煩了!」

  你這個熊樣家不顧,能和你過就不錯了!我恨恨的想到,「那我們就走吧,
去找虎哥!」夜總會裡,我帶著老趙和狗子在大包廂找到了虎哥。虎哥還是一如
既往的品著小酒,和打手們猜拳聊天,「虎哥!」我進門打個招呼。

  「哎呀……貴客呢!哈哈,來來,裡麵坐,陪我喝酒,我正無聊呢!」虎哥
站起來把我們迎了進去。

  「你們哥幾個先出去蹦迪會,我和我兄弟聊會。」

  「好來!」打手們出去了。

  「今天怎麼有空來我這裡啊?」

  「虎哥,是這樣,我朋友老趙你還記得嗎?還想抽您的特供煙啊……」我坐
下和虎哥客氣的說道。

  「是啊是啊,虎哥,您這還有嗎?我知道那煙貴,我買一盒!」虎哥一邊喝
著酒一邊看著老趙。

  「這麼快就抽完了?我說兄弟,那煙不好找啊……你要節省點抽。」

  「是是,這不感覺好抽,禁不住的就抽沒了……」

  「給,我這還有一盒,送你了!」虎哥又掏出一盒扔給了老趙。

  「啊……別……虎哥,煙貴,我買就是了……」老趙滿臉的歡喜。

  「這樣吧,你節省著點抽,那誰,小羅你進來!」門開了,一個小痞子小哥
進來了,滿頭黃毛,瘦的和竹竿一樣。

  「兄弟啊,你以後想抽啊,就來這裡找小羅買吧!我也是找他買的,他有關係能搞到!」

  「好好……那就麻煩兄弟了!」老趙站起來忙和小羅握握手。

  「小事,都是朋友,有事就到這裡找我,我叫小羅,他們都知道!」痞子小哥不屑的看著老趙說道。

  「行!都是好兄弟!」

  「來了就在這裡玩玩吧,找個包房,你們去喝酒。我找我強子兄弟聊會,你們先去!」虎哥說道。

  他們出去後,虎哥給我倒上酒。

  「這個傻逼抽的也太快了!」虎哥說道。「來,喝酒!」我拿起酒杯喝掉。

  「虎哥,會不會有問題?這東西抽不死人吧?」

  「沒事,這種大麻死不了人,會上癮很厲害。比海洛因好點。正好他上癮了你辦你的好事,我留著他還有用!」

  「奧?虎哥對老趙感興趣!」我一驚。

  「去雲南那邊拿貨越生麵孔越好。我到時讓他去拿幾趟貨就可以了,哈哈!當然,危險性也很高,那邊的都是泰國緬甸販子多,說不定就翻臉不認人,也會有點危險。」

  老趙在包廂又滿足的抽著煙,他不知道,一個大陰謀正籠罩著他……

arrow
arrow

    john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